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

POINTTECH公司是从1984年开始以GG生产和销售精密回转顶尖和固定顶尖的专业生产商,...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进口端驱顶针,杭州耐用的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哪里买
进口端驱顶针,杭州耐用的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哪里买
进口端驱顶针,杭州耐用的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哪里买
品牌: NEIDLEIN
单价: 10000.00元/普通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进口端驱顶针,杭州耐用的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哪里买
详细信息

想买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上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以贸易型为主,专业从事制造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的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如今已经跻身刀具夹具行业的前沿,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以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需求行业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不错的口碑。如有需要,欢迎致联系了解详情。

端面驱动顶针是一种通过一次装夹,完成全部外圆的软车、硬车、滚齿、铣削、磨削等的工件夹具,具有率和高精度的优点。端面驱动顶针有一个中心顶针(有固定和移动两种)和周围的36个驱动销(对应于中心顶针,也分移动和固定两种),安装在主轴端,可以通过莫氏锥柄或法兰盘连接。主轴端驱动顶针的中心顶针和尾座回转顶针对工件两头的中心孔进行和加紧,同时端面驱动顶针的驱动销嵌入到工件端面,对工件进行驱动旋转。根据工作方式,端面驱动顶针可以分为机械式和液压式:机械式为顶针移动驱动销固定,精度一般为0.010.02mm,广泛使用于车削、滚齿、铣削等,使用方便成本较低;液压式为顶针固定驱动销移动(需要额外增加动力源来配合),精度为0.0020.005mm,可以应用到磨削。

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在刀具夹具行业风生水起。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收获。我司拥有大批技术专业的员工,以技术实力为础,生产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在刀具夹具里深受广大需求行业的认可与好评。欢迎前来合作,共同发挥企业已有的整体优势,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经营规模,拓展经营领域。

优质的服务是的需求,而满足的需求是我们不变的宗旨。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为了能够更快更好的接收到产品,我们出售的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提供使用空运;公路的方式来运送。创新是根本,是生命,务实是宗旨,效益是目标。我司坚持创新经营模式,勇于创新勇于尝试;坚持产品的追求,不懈进取,努力为提供过人的产品;我司坚持在务实诚信的础上,努力实现企业效益的增长。

在高速高精时代大环境下,特晟机械工具有限公司以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供应高品质、高精度、能的ngstyle="*zoom:1;fontsize:20px;">液压式端面拨动驱动顶针,以满足需求行业需求,不断为广大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立志成为刀具夹具业界的知名企业。公司地址:宁围镇江南明城222102,欢迎您对我们提出建议或意见。

欢迎话联系我们了解有关进口端驱顶针,进口端面驱动,NEIDLEIN端面驱动的更多信息详情

询价单